heathen

【GGAD/TOMIE】末世第十年01

故事主要发生在生化危机爆发后第十年 

目的就是为了把杰米和托比凑成对,满足托比“我想生孩子的心愿”

OCC沙雕文 甜文 逻辑已死

如果有有违事实或者对相关人物描述或评价失当的地方,请大家一笑置之,开心就好

 

01序末世爆发

托比·瑞格波刚刚起床,正站在镜子前刮胡子,思绪飘远。

几年都没作品了,虽然刚刚27岁,但是托比心里明白自己这样长时间的淡出荧幕之外,事业注定不会有太多起色了。反正他也不在乎这个,他不缺钱,也不想成名,只是想生孩子。

至于生孩子的对象,他拒绝考虑。

他与前女友分手已经很久了。对方是个摇滚歌手,性格开朗,这是和“那个人”唯一相像的地方,至于更多的没有了。刚开始他还能从这段感情里找到一点慰藉,但是时间越久,他就越不能欺骗自己,最后还是选择了分手。下一段感情在哪儿,他不想思考这个问题。

为什么不找“那个人”?因为对方是一个钢铁直男,即使现在还没有结婚,但已经谈过好几个女朋友,个个都很漂亮,很有魅力。总不能因为自己的私心就影响别人的正常生活。何况7年前好不容易有机会和对方搭戏,虽然仅合作一天,拍了一张“结婚照”,但是对方都没有记住自己的名字。

“杰米·坎贝尔·鲍尔,你真是好样的,托比·瑞格波这几个词很难记吗?”托比心中呐喊。

现在回想起来,那家伙拍跳窗戏摔断了腿简直就是活该,哼哼。想到这,他的思绪终于又回到刮胡子这件事上——

糟糕,一不小心把心爱的胡子都挂没啦。

 

“早上好,托比。”

“早上好,蒂博温刺儿太太。”

“哦,托比,你今天把胡子刮干净了瞬间年轻了好几岁呢!也许我不该这么说,虽然现在年轻人都爱这么做,我指喜欢装成熟啊、减肥啦什么的,但是你之前的胡子真的太显成熟了。今天的你没有胡子,哦,看起来真是棒极了。”

托比在远离伦敦的偏远小镇买了一套房,周围老年人居多,没几位注意到自己和明星住在一个小区,即使知道他们也不在意。蒂博温刺儿太太是个热心肠的邻居,80岁,但是精力充沛,一个人就能把自己的花园打理的井井有条。

他笑了笑,答道:“谢谢。”

“听说昨天晚上镇上会有摇滚明星表演,叫杰米还是杰斯什么的,附近的女孩子都跑去啦。我知道你也喜欢摇滚,但是幸亏你没有过去。最近治安可真不咋样,杀人就算了,还有吃人案件呢!那些凶手一个个骨瘦如柴、头发油腻、面色苍白,一个个都好像吸毒惯犯。那个大明星也被袭击了。”蒂博温刺儿太太再一次感叹,“天啊,最近治安真是太差了。”

托比连忙打开手机查看新闻,发现该死的杰米·坎贝尔·鲍尔竟然真的跑到这样偏僻的小镇开演唱会,而且在演唱会中途被一个突然冲过来的的疯狂女粉丝咬到脖子,血流如注,演唱会立刻陷入混乱。

该死的,这家伙开演唱会就不能和歌迷远点吗?还穿得这么少,太容易出事了。而且杰米要来这里开演唱会自己竟然都不知道,自己这几年真是完全陷入老年人生活不可自拔,万恶的。

评论(12)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