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then

【GGAD/TOMIE】末世第十年02

故事主要发生在生化危机爆发后第十年 

目的就是为了把杰米和托比凑成对,满足托比“我想生孩子的心愿”

OCC沙雕 甜文 逻辑已死

如果有有违事实或者对相关人物描述或评价失当的地方,请大家一笑置之,开心就好


02我要去救他

他连忙向蒂博温刺儿太太告别,开车去了镇上的医院,这是新闻里杰米被送送去治疗的地方。但是等他匆匆到达时,杰米已经不在那儿了,据说紧急抢救后被送到其他地方就医,随后医院人员拒绝透露更多信息。

托比使用了自己所有人脉和所有能想到的办法,希望能得到杰米的一点消息,但是完全没有用。这时他才意识到原来最近治安真的不太好,人人自顾不暇,所有人都减少了出门次数,包括那些他认识的演艺圈朋友们。他不免痛恨自己,该死,昨天我要是在现场就好了。

他一整天都没吃东西,一直神经紧绷、闷闷不乐,最后还是无可奈何地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住处。

他躺在床上,很累却睡不着觉,脑子一会儿清晰,一会儿乱成一团。直到在夜色中,他听到隆隆的车声在不远处停下,还有女孩子们拖着什么东西从楼下穿过时留下的细微话语,才从床上起来悄然走到窗前。

 

“好不容易把杰米从医院里偷了出来,真不容易。”

“他看上去状态不大好,神志不清,皮肤白的像癌症晚期。”

“但还是很帅。”

女孩子们一起笑出了声。

“我们得把他的嘴绑起来,他之前看我的眼神凶狠的像要咬我一口,吓死人了。”

“好吧!但真要是那样,我会嫉妒你的。”说话的姑娘用布条把杰米的嘴绑上。

“姑娘们,我们是把杰米从医院里救出来,不是偷出来。现在的医院对待这种病毒压根无法提供有效的治疗方式,还存在交叉感染的危险,只有靠杰西卡的净化能力才可能一点希望。”

“你们都小声点!不要再说话了,生怕别人不知道吗?”另一道女声响起。

“好的,好的,爱丽丝。”其他姑娘都答应道。

 

他听不清她们的话,但是即使是在昏暗的夜色中他也一眼就认出来那个被拖的物体就是杰米本人。他被绑住了嘴,被两个姑娘架起拖进不远处的普通民房。

托比默默地做了几下深呼吸。

他第一次觉得世界如此疯狂,这些女孩子们的胆子和力气也太大了。这种行为是绑架,是严重违法行为!而且英国人明明不是战斗民族啊,为什么这群姑娘如此彪悍,两个姑娘就能把一个大男人给拖走,轻松的就像电影里女武神拖着索尔一样。蒂博温刺儿太太说得没错,最近治安真的太糟糕了。

想想我不去救他,可怜的杰米会经历什么吧,他告诉自己。但是也许这是很多男人梦寐以求的事,另一个声音小声反驳。

该死的,杰米就不应该在演唱会上总是穿那么少,还那么撩。平时开演唱会托上衣就算了,有一次他甚至当场脱了自己的裤子!就为了让姑娘们看大腿上的纹身。MMP,那种时候谁会看你的纹身?都去看你的XX(此处和谐)啦。这家伙简直没有脑子,如果那家伙稍微克制一点就根本就不会被粉丝咬得成这样了。

不,不对,托比摇摇头,他没有忘记杰米长了一张具有侵略性美貌的脸,顶那样的脸怎么克制自己的行为都没用。还是自己聪明,留了胡子,比请一打保镖还有安全感。

托比偷偷溜出家门,他知道自己这样做有些冒险,毕竟这群姑娘里至少就有两个大力士,自己一个人对上她们完全没有胜算,但他就是忍不住。

我必须去救他,托比暗暗握拳。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