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then

【GGAD/TOMIE】末世第十年07

07死亡是另一段伟大冒险的开始下

故事主要发生在生化危机爆发后第十年 

目的就是为了把杰米和托比凑成对,满足托比“我想生孩子的心愿”

OCC沙雕 甜文 逻辑已死

如果有有违事实或者对相关人物描述或评价失当的地方,请大家一笑置之,开心就好

 

托比从沙发上一跃而起,立刻抬手查看自己的十根手指,很快在左手小指指尖看到了一丝破损,仅仅划破了一丁点皮,他还是很难想象,这样微小的伤口会给人带来致命的伤害。呆坐了一会,他慢慢走到浴室镜子前,发现自己脸色苍白如鬼,眼中遍布红血丝,眼下有浓重的黑眼圈,胡子拉碴,头发油腻,局部皮肤青筋毕露,正和蒂博温刺儿太太所说的丧尸一模一样。他颓然坐在地上,看向客厅中依旧闭着眼睛的杰米,脑中一片空白。

 

托比几乎万年没人打电话的手机震动起来,铃声是《Still Alive》,以往觉得幽默的曲调变得讽刺,但他还是接了电话。

 

“瑞格波先生,您订的棺材已经到货,请您立即出门查收。”电话里的男声机械重复道,“最近业务比较繁忙,请您立即出门查收。”


托比挂了电话走到门外,两名彪形大汉神速地卸下棺材然后立马上车走人,全程不废话一句。


看来他们真的很忙,托比想。

 

这副棺材原来是他开玩笑为杰米准备的,但是等它到货的时候,托比改变了主意。在生而为人的最后几天时间,托比把自己大多数的精力都用在在自家花园挖坑上了。在最后一天,他把棺材放进坑底,自己认认真真泡了个澡,把自己洗得干干净净,刮了胡子,穿上最爱的印着星星月亮的睡衣躺了进去,用自己最后一点力气合上棺材盖,并且由衷期盼自己再也不会醒来。

 

作为一只丧尸,杰米·坎贝尔·鲍尔感到自己非常倒霉。自从变成丧尸以后天天有块香喷喷的肉围着他转来转去,但是他却被牢牢绑在餐桌上就是吃不到。刚开始,那块香喷喷的肉用奇形怪状的过期死猪肉糊弄他,味道比沙子拌糠还不如,被他吐得一干二净。不要问他过期和死猪肉是什么意思,他是丧尸,脑细胞都被病毒占据了,智商降了不是一点半点,脑子里能蹦出这几个词就不错了。更可恶的是,后来那块香喷喷的肉竟然整天失魂落魄,完全忘记有喂他这回事。肚子越来越饿的时候,他不免恶狠狠地想,该死的香喷喷的肉,该死的我不该挑食,该死的我准会成为第一个被饿死的丧尸。

 

他发誓他一定要把那块勾引得他天天吞口水的香喷喷的肉吃掉作为尸生第一餐。但等可怜的丧尸杰米·坎贝尔·鲍尔先生终于挣脱绳索时,他发现那块自己觊觎已久的香喷喷的肉已经躺在一个小黑盒子里丧失活性不香了,这让他暴跳如雷、歇斯底里。

 

这时脑子里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一个声音告诉他,只要把土埋上等上足够久的时间,他依旧有机会吃掉这块香喷喷的肉。他照做了,因为他认为作为一只丧尸他不需要动脑子,只需要直觉。虽然记不起生而为人的自己是什么样的,但他觉得其实这样不错。于是在某种程度上,他成为丧尸史上的第一位因为模仿人类童话并取得巨大回报的丧尸。

 

PS:童话名称大概是埋骨头的小狗或者埋鱼的小猫,因为故事情节极度简单而仅能出现在人类幼儿园教材上。很久以后,在新改编的丧尸幼儿园教材上,尸生赢家杰米·坎贝尔·鲍尔先生埋Toby而得老婆的故事取代了小猫小狗,广受小朋友和家长的好评。所有人都竖起大拇指,说这个故事非常励志、感人、饱含教育意义。

评论(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