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then

【GGAD短篇】格林德沃,你是魔鬼吗?5-7


校霸不进村,和邓多多见面就是死杠   沙雕 occ 

5

邓布利多在闪光灯发出刺眼光线和浓密烟雾的时候,恨不得当场晕死过去——大庭广众!光着屁股!还被拍到!如果坎德拉还活着,邓布利多估计自己一定会痛哭流涕扑到自己母亲怀里啜泣:“妈妈,我人做不了了。”然后被后者打个半死,阿不福思会在边上幸灾乐祸,而阿丽安娜,他可怜的早逝的小妹妹估计也会面色苍白,摇头而去。

但是那个罪魁祸首——格林德沃,竟然不顾自己露着鸟,恬不知耻地转过身面对着镜头和大庭广众,无比坦然地说道:“如你们所见,我早已被格林德沃的风采吸引。”

邓布利多听完这句话几乎目眦尽裂,怎么可以有人如此厚颜无耻!那个家伙完全就是一派胡言,满嘴瞎咧咧,鬼才会信他的话!但是此刻他身处格林德沃的身体里被重重束缚、动弹不得,又口不能言、手不能写,根本不能向人民群众解释。

听了“邓布利多”的话,一位女巫张大了嘴,不敢相信霍格莫兹的教授竟然会爱上黑巫师头头——完全不顾脸面的那种,然后拖着自己的儿子恨恨地离开囚室,在路上她已经认真考虑办理转学手续。

魔法部高官给了预言家日报记者一个眼神,后者心领神会,抱着相机颤抖着走出了囚室——心里欢呼:史无前例的照片!该用什么标题配它呢?

——《邓布利多终于找到男朋友——心甘情愿给魔王一代目格林德沃跪、舔》、《名校教师禁、欲背后的真相——S/M和监狱/PLAY狂热爱好者》或者《保护好你的孩子,论<放学后的教室AVI>在霍格莫兹的可能性》。

哎哎哎,甜蜜的烦恼啊!

6

大多数人也随之自觉遁走,魔法部执行司司长莱恩轻轻咳了两声,示意他的部员遣散其他人,但有两个霍格莫兹高年级小子——罗宾和西蒙死都不愿意走。

罗宾眼睛都红了,他走到“邓布利多”身后脱下斗篷给光着屁股的某人披上,然后低着头、面带痛苦地说道:“邓布利多教授,您的审美真的有问题,格林德沃他除了长得好看点真的没优点了啊!我也金发碧眼,而且还是个年轻有为的好小伙子,比他强多了啊!”

西蒙在边上点点头,应和道:“教授,您要是不喜欢罗宾,其实可以考虑我的,毕竟我才是你平时最喜欢的学生。实在不行我们霍格莫兹的小伙子多得是,您尽管挑,不要想不开吊死在这棵歪脖子老树上啊。”

“邓布利多”额角爆起青筋,眼神深沉道:“我已经认定了格林德沃。我这辈子,不,生生世世、永生永世都要和他在一起!我们是不可能的。”

“为什么?”罗宾和西蒙失声道,隐带哭腔。

“邓布利多”的回复简洁而残酷——“因为他帅,你们丑!”然后看着对方突然惨白的脸得意洋洋地想——没错,就是这样。痛苦吧!愤怒吧!愚蠢的小崽子们。来呀!来呀!来送我阿瓦达啃大瓜啊!灵魂互换我已经准备好了。

在一边蹲着的邓布利多已经气得七窍升天了,生怕自己的学生被格林德沃激的丧失理智,干出什么欺师灭祖的事儿来,万一谁给了格林德沃一个恶咒,承受的可是自己的身体啊!

但是怕什么来什么——西蒙竟然被格林德沃气得忘记自己是巫师了——他抽出一把匕首,捅了蹲着的自己???

MMP的,西蒙——霍格莫兹1902届自己最放心、最冷静、最喜爱的学生——斯莱特林学院级长、男学生会主席,竟然捅了自己的肾!——哎呦呦呦!撑不住了,晕的好快!格林德沃的身体素质不行!

7

等邓布利多睁开眼睛,发现眼前一个穿着古典礼服的艳丽女子——格林德沃的未婚妻——莉莉丝·斯维克正坐在自己的床头,一脸冷酷地看着自己。但是没关系——对方确实是个美人,即使自己是GAY都不妨碍欣赏的那种——由于礼服的关系,她的酥胸正随着呼吸上下起伏,宛如白色的海浪,让每个看到的人都想溺死其中。

邓布利多平时绝对是个NICE到极点的人,而且鼓励身边的每个人都应该对别人NICE一点,但是经过格林德沃在监狱的一番操作,他已经丧失理智,暗下决定——“格林德沃坏我名声不仁,不要怪我泡她老婆不义!”

但是见到“未婚夫”醒来,莉莉丝·斯维克小姐不是激动的扑到“格林德沃”怀中埋胸,也不是抱着“格林德沃”的脑袋埋自己的胸,而是狠狠扇了“格林德沃”一耳光,然后拎着他的耳朵——力道之大已经让“格林德沃”口吐鲜血、濒临毁容,怒吼——

“格林德沃!你是不是傻?平时一不好好管理圣徒,二不好好练黑魔法,成天炸屋子,炸屋子,我们死圣都快给你炸破产了,你知不知道!阿不思·邓布利多弱得像只鸡你都打不过他,你比鸡还不如。被关进阿兹卡班——被小崽子捅肾,还得老娘救你!你说你是不是看上那个英国教授,舍不得下手。啊?啊?”

邓布利多被打的一个懵逼,脸疼得不行,听完格林德沃未婚妻的怒吼之后压根不敢有娶她的心思,默默想到——必须换个套路——卿本佳人,奈何我基,我要让格林德沃回来时连老婆的影子都看不到!于是说道:“没错,没错,我对邓布利多一见倾心,现在已经情根深种。”

结果话一说完,换来的是莉莉丝·斯维克一把把“格林德沃”掼在地上,一口白牙都要被掼碎了,随后是其高跟鞋狠狠地碾压在可怜伤患的腰腹上——疼上加疼——愈合大半的伤口再次流血。

更可怕的是随之而来的精神攻击——“格林德沃,你既然是个死GAY,为什么不解除我们的娃娃亲!我和汤姆的婚房都装修好了!阻挡老娘结婚的都去死!现在,不管好圣徒,你连饭都没的吃!”

——终于,“格林德沃”皮子底下的邓多多委屈地掉下泪来。

 

评论(7)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