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then

【GGAD/TOMIE】末世第十年04

04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力

故事主要发生在生化危机爆发后第十年 

目的就是为了把杰米和托比凑成对,满足托比“我想生孩子的心愿”

OCC沙雕 甜文 逻辑已死

如果有有违事实或者对相关人物描述或评价失当的地方,请大家一笑置之,开心就好

 

到了托比家,杰米的待遇不变,还是被牢牢地绑在原先那张餐桌上。

托比完全记不住那天晚上自己是如何在姑娘们的帮助下把杰米弄回家的。在杰米没有声息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他都完全丧失了思维能力,无法感受到外界和时间的流逝。

一路上,没有一个人提起正常丧尸片上应对丧尸的“正确”处理方法。气氛沉重的像是所有人都待在粘稠的深海之下,而不是在英国,在凉爽宜人夜晚。天上挂着星星和月亮,周边还有蛐蛐和蛙类的鸣叫,但是没有人在意这些。

“今天晚上我们就会离开这里,瑞格波先生。我有一种预感,这里很快就会不安全了,请您务必保重自己。”爱丽丝临走前这样说道。

姑娘们临走前都沉默地看了杰米最后一眼,后者已经完全丧失了人的理智,仅剩下嗜血的本能和对生灵的血肉无限渴望。这让她们心情更加沉重,年纪小的莉莉压制不住自己,低声抽泣了起来,其他几个姑娘也红了眼眶。

“再见,希望还能再见。”托比向她们挥手,声音低不可闻,仿佛不是自己发出的。

 

托比以为今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但是令他震惊地是他竟然睡着了,并且还做了一个梦。

在梦里,他要去很远的地方追求远大前程,他的父母拉着他的手不愿意让他离去。他心中充满不舍和自责,清楚地知道那个地方并没有自己向父母保证的远大前程,只有杰米。那个地方只有杰米,但即使他去了那个地方也很难遇到杰米,更不要说和杰米在一起了,可是最后他还是松开了握住母亲的手。

“你真的不能改变心意吗?据说那个地方在晚上非常危险,不断有人失踪。答应我,托比,到了那个地方绝对不要在晚上出门,尤其是12点之后。”她的母亲依依不舍,几乎要流下血泪。她感到自己可能会永远失去自己的儿子,但却不愿意强行改变儿子的想法。

“我发誓不会在晚上出门,妈妈。”托比点点头,向母亲保证,然后头也不回地一个人踏上旅程。

 

他离开家人来到了远方杰米所在的城市,过着平淡而繁琐的生活,却很久很久都没有看到杰米,直到那一天。

那是寻常的一天,他驾车去附近的小镇上散心,但是回来的路上道路突然塌方,他被滞留在远离城市的海滨道路上,那条道路是如此长,以至于好像永远都走不完。根据临走时当地人的警告,他停车熄火,保持绝对安静。

“如果你运气不好没法准时回城,记住呆在车里不要出去,不要相信任何人,保持绝对安静,绝对不要让那东西发现你,这是唯一能够活下来的办法。”那是个卖苹果的小贩,年纪很大了,一把花白胡子,说话地声音压得非常低,一脸谨慎。

年青人总是充满了乐观情绪,托比耸耸肩对老头说道:“多谢您的提醒,但真要是这样,我就能弄明白午夜12点的秘密了。”

老头一脸恨铁不成钢地走了。

 

午夜12点到了,托比坐在车里发现什么也没有发生,没有自己原来设想的灵异现象,这让他大大松了一口气。

但是当他放松身体靠在坐垫上视线投向大海时,突然看见远处的大海发生了什么——黑色的海水正翻涌着,聚集成高耸的城墙,向陆地推进。刚开始仅仅是一条小小的细线,但是随着时间慢慢推移,那道黑色海水所做的城墙慢慢显露出真面目,那像是末日才会有的海啸,可以席卷一切、吞噬一切,而不是什么儿童涂鸦式的简单黑色细线。更可怕的是,那里好像有什么东西正藏在汹涌的波涛中冷冰冰地窥伺着他。

如果他醒着,杰米还活着,后者可能会告诉他,他也曾有同样的感受。如果可以用语言描述,就是被巨大的邪恶盯上的感觉。

 

这时,他发现一个人从不远处的树林里向他的车跑来,刚开始他觉得一阵心悸,但是很快他就放松下来。因为即使是在无星无月的夜晚,浓厚的黑暗中,他也可以认出来那道身影是杰米。

上帝,我终于看见你了,托比在心中感叹,不及对方完全靠近就打开了车门。

即使在黑夜里,他也能感觉到杰米狼狈不堪,杰米正气喘吁吁,好像被什么东西追赶过,头发里似乎藏有树叶,脸上更是消瘦的近乎只剩下只剩下皮和骨骼。那层筋肉是如此之薄,以至于近乎没有,在这样的夜晚,这让杰米原来俊朗的脸带上了一丝阴森恐怖。

“我好像在哪里见过杰米这幅倒霉样子”,忽然他的脑海里有个声音小声嘀咕。

“这不可能”,他对自己和那个声音说道,随后把视线投向窗外。

 

原来离海岸线还有很远的“黑潮”,姑且这么叫它,猛然间已经冲上陆地,但是没有发出一丝声音。那些潮水的流速很快,好像具有巨大的冲击力,但是却没有对陆地上的任何东西造成破坏,森林,树木,道路,路灯,车辆,全都纹丝不动,好像没有受到任何影响,除了人。远处传来人类的尖叫,此起彼伏,让他意外竟然有这么多胆大不怕死的家伙打破禁令在午夜游荡,而且还是在这样的荒郊野外,但是让他思考更多的是那些声音中因巨大痛苦而带来的毛骨悚然。

他转过头想要看看杰米,发现后者正拉着他的一只手,脸上没有丝毫惊恐,仿佛一直带着温柔和笑意的一直注视着他,那笑容和《圣杯之战:骸骨之城》里杰斯在花园里泡妹子时的笑容一模一样。这让他突然间感到巨大的惶恐,老人的警告突然在他心中响起,“呆在车里不要出去,不要相信任何人,不要让那东西发现你。”他没有遵守其中任何一条。

托比猛地窜起想要一气呵成地甩开杰米的手、解开安全带、逃出车外,但是一条都没有成功,他被杰米牢牢地压制在座位上,动弹不得。

“没有用的,托比,整个外面都被我控制了。”对方把脑袋伸过来,“我从你来这个城市的第一天就注意到了你,我的光,我的天使,我年轻的爱人。现在你是我的了。”说完,他对着托比的唇狠狠地吻了下去。

 

 

 

圣诞节发这样的内容,估计会被打,所以我等到了26号。

评论(3)

热度(37)